省级重点项目建设整体进度好于预期
【 字体:
打印
时间:2022-11-23 09:17 来源:大众日报

省级重点项目建设整体进度好于预期

1583个省重点实施类项目全部开工

近日,省发展改革委通报今年10月份省级重点项目进展情况。根据通报,省级重点项目建设整体进度好于预期。截至10月底,2300个省级重点项目中,计划年内实施的2121个项目已经开工2120个,占全年开工计划的99.95%;年度累计完成投资8856.99亿元,超全年投资计划18.3个百分点。

680个省重大项目中,计划年内实施的538个项目已经开工537个,占全年开工计划的99.8%;年度累计完成投资4548.9亿元,超全年投资计划14.4个百分点。全省16市均提前完成全年投资计划,济南、青岛、枣庄、济宁、聊城、滨州6市累计完成投资超全年投资计划25个百分点以上。

1620个省重点项目中,计划年内实施的1583个项目已全部开工,年度累计完成投资4308.1亿元,超全年投资计划22.7个百分点。全省16市均提前完成全年投资计划,青岛、枣庄、潍坊、济宁、聊城、滨州6市累计完成投资超全年投资计划25个百分点以上。

省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表示,下一步将锚定目标不放松,盯紧问题不懈怠,努力破解要素保障难度大、部分项目推进慢等堵点难点问题,全力冲刺四季度,确保省级重点项目建设圆满收官。(记者 王建)

责任编辑: 张安宇
分享
上一篇: